首页 > 探索
帕夫洛维奇:格雷茨卡并没有因落选生气,我将带着自信出战
发布日期:2024-04-24 11:34:18
浏览次数:147

帕夫洛维奇:格雷茨卡并没有因落选生气,洛维雷茨我将带着自信出战

直播吧3月17日讯 拜仁中场帕夫洛维奇在接受sportbuzzer的奇格气采访时表示,格雷茨卡并没有因为落选德国队而生气。卡并

帕夫洛维奇表示:“我们简单地聊了聊,因落他没有生我的选生气,现在我被征召,自信这也不是出战我的问题,我也没必要道歉。洛维雷茨我将带着信心出战,奇格气这是卡并一次很好的经历,我必须全力以赴。因落这是选生一件好事,我对此感到很高兴。自信”

拜仁总监弗洛因德表示:“帕夫洛维奇应该享受在国家队的出战乐趣。就像他每天的洛维雷茨训练那样,他总是带着微笑走进更衣室,享受球场上的每一分钟。很高兴看到帕夫洛维奇这么年轻就能如此自信地踢球,在球场上表现也很好,他已经成为拜仁非常重要的球员。”

(von Mario)

上一篇:关键打铁!Skip:塔图姆关键时刻一直就是这个样子
下一篇:科尔谈背靠背计划:目前待定 但克莱&一哥基本上必然会休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