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图片报:阿隆索本轮德甲后给球队放假5天 为赛季末最后冲刺做准备
发布日期:2024-04-24 21:03:47
浏览次数:351

直播吧3月17日讯 勒沃库森将客场挑战弗赖堡,图片天据图片报报道,报阿本轮这场比赛之后,隆索勒沃库森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和周二继续训练,德甲随后阿隆索将给球队放五天假。后给后冲

《图片报》表示,球队阿隆索给球队放假的放假原因是:这是在紧张的赛季末段之前,最后一次喘息的赛季机会。

勒沃库森的末最体育总监西蒙-罗尔费斯告诉《图片报》:“在我看来,这个措施绝对是准备有意义的,一方面,图片天弗赖堡比赛结束后,报阿本轮几乎没有球员在队。隆索另一方面,德甲对于教练和他的后给后冲团队来说,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彻底充电。他们做得非常出色,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段放松的时间。”

因此,阿隆索给予的5天休息也是给他最重要的助手们的奖励,这些工作人员同样对球队的成功有着巨大的贡献。自本赛季开始至今,勒沃库森还从未输过任何一场比赛,37场正式比赛中,勒沃库森赢得了其中的32场。

在国际比赛间歇期,球队的巴西右后卫小将阿图尔和前锋博尼法斯将继续努力恢复健康。此外,留在勒沃库森的球员还有伊格莱西亚斯、霍夫曼、普埃尔塔、福苏-门萨和门将隆伯,其他球员都要随各自的国家队出征。

弗赖堡比赛结束后,一些球员将直接前往各种训练营。3月30日,勒沃库森与霍芬海姆的比赛将在复活节周六进行,开启下一个阶段。届时,勒沃库森将在德甲联赛、德国杯和欧联杯的比赛中三线争冠。

德国杯的比赛将在4月3日进行,他们的对手是德乙联赛的球队杜塞尔多夫,双方将为德国杯决赛的资格展开争夺。4月11日,他们将与来自英超的西汉姆联进行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

阿隆索表示,一个艰难的月份要开始了。

上一篇:乌度卡:本场我们的防守不错 把米切尔和加兰限制得很好
下一篇:魔兽曾经空降中超!朱骏2012年为申花签下德罗巴,效力期间进8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