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 > 正文

邮报:对季票持有人强制迁座位 曼联球迷双红会将穿黄色服装抗议

2024-04-25 18:41:37 焦点

直播吧3月17日讯 曼联球迷计划在周日对阵利物浦的邮报有人足总杯上抗议俱乐部计划的座位变动,他们将统一穿着黄色服装。对季

据此前报道,票持俱乐部计划在下个赛季进行重新配置,强制迁座这将导致了一些持季票的联球球迷被迫离开查尔顿爵士看台。这一决定引发了许多人的迷双不满。首席运营官罗奇解释这一举措背后原因,红会黄色但似乎并未能平息这种不满。将穿

罗奇表示:“我们面临的服装另一个问题是我们为青训和女队球员分配的座位位置。我们相信,抗议尤其是邮报有人对于我们的年轻球员而言,侧面观看比赛对他们的对季发展和未来表现最为有利,而且靠近他们使用的票持房间也很重要。

“同时,强制迁座确保这些球票能够聚集在一起,联球并且有足够的监督,考虑到许多我们的年轻球员和女队球员日益增长的知名度,也非常重要。”

《每日邮报》后续报道,一些球迷因此感到愤怒。他们将受到球场内座位变动的影响,而这些座位位于俱乐部最古老的看台,被视为球场上最好的座位。

球迷团体因此宣布,他们将发起一场反对目前计划的“团结球迷运动”。

“曼联南看台”球迷组织就周日的比赛发布了他们的相关行动计划,鼓励球迷在比赛日穿黄色服装。

其他团体——尤其是曼联球迷团体——已经支持了这一决定,公开声明的一部分写道:“曼联将在本周日迎来黄色的闪耀,因为一个团结的球迷运动,站出来反对俱乐部颇具争议的座位重组政策。

“具有影响力的“曼联南看台”得到了主要球迷团体的支持,敦促球迷在足总杯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穿着黄色服装。

“这场静默抗议活动将在一场全球潜在观众达10亿人的直播比赛中展现出来,旨在向俱乐部的高层传达强有力的信息。

“出于对忠诚的季票持有人强制迁移的愤怒,这场抗议活动已经不仅仅是个别团体。这是对歧视性和胁迫性的政策的统一抗议,这些政策针对的正是代表俱乐部核心的球迷。”

“曼联南看台”发言人此前曾表示,俱乐部首席运营官罗奇的解释“滑稽透顶”。

发言人说:“这一举动已经在各方引发了嘲笑,许多球迷都在想,俱乐部的下一个公告会不会涉及基于欢呼的空气动力学或者激发反击的最佳音量座位的战略安排。在追求创新的过程中,曼联似乎踢了一个乌龙球,疏远了那些把老特拉福德创造为对客队来说令人生畏的忠实球迷。”

发言人最后质疑,曼联是否会“继续将他们最忠诚的球迷排斥在一个未经证实且可笑的理论之上”。

最近关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