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津媒:“水滴”进入临战模式,23日起将承担中新两队训练任务

2024-04-26 07:42:04 时尚
undefined

3月21日讯 据《每日新报》报道,水滴负责打理国足主场比赛的津媒进入将承相关机构已于19日抵达天津,开始对天津奥体中心进行相关的临战练任布置和检验,以确保26日的模式中新之战顺利进行。

按照计划,日起中国队22日从新加坡返回北京,担中队训下午来津入住康莱德酒店。新两新加坡队的水滴驻地距离赛场和训练场地相对远一些,这是津媒进入将承客队自己的决定,他们唯一的临战练任适应场地训练安排在赛前一天。

从23日起,模式“水滴”将承担主、日起客队训练的担中队训任务,中国队有可能多次在内场训练,新两对于草坪的水滴养护工作是个不小的挑战。“水滴”外场也做好了准备,一旦有需要可以立即投入使用。

按照国际比赛流程,球队和球迷入场流线图、比赛相关区域划分、为比赛提供的功能房、赞助商权益体现等都需要事先做好,围绕赛事的准备工作琐碎复杂。好在“水滴”方面已多次承办大赛,对这套流程并不陌生。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国足26日主场对阵新加坡的球票方案已经公布,分别是680元、460元、360元、210元、160元。

图片来源:天津体育局

上看世预赛!全程直播国足36强赛

最近关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