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桑保利谈离开马赛:我觉得俱乐部无力与巴黎竞争,所以宁愿让位
发布日期:2024-03-28 20:10:36
浏览次数:167

3月26日讯 阿根廷知名教练桑保利接受媒体的桑保采访,谈到了执教马赛的利谈离开力巴黎竞经历,他解释了为何带队一年就决定离任,马赛桑保利表示他觉得俱乐部无力与巴黎竞争。觉得俱乐

桑保利2021年3月接手马赛,部无2021-2022赛季带领球队获得法甲亚军,宁愿但落后冠军巴黎15分,让位赛季结束后桑保利决定离职。桑保

对此桑保利说道:"我觉得俱乐部没有能力与巴黎竞争,利谈离开力巴黎竞所以我宁愿让位。马赛”

“对于执教马赛,觉得俱乐我回想起来的部无都是美好的回忆,我在法国足球中发现了一系列非常有活力的宁愿、与其他联赛不同的让位因素。执教马赛是桑保一个挑战,但多亏了我的球员们,我们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一年。”

上一篇:伊万:我们希望本方控球时换人,因为裁判一些问题一直没有换上去
下一篇:👀Shams:2个月前火箭曾用杰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