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哈维:巴萨今天踢出了赛季最佳比赛,我们可以有梦想
发布日期:2024-04-20 14:42:02
浏览次数:652

哈维:巴萨今天踢出了赛季最佳比赛,巴萨比赛我们可以有梦想

直播吧3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今天本赛季西甲第29轮焦点战,踢出巴萨在客场以3:0击败马竞,赛季本场比赛拿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的最佳哈维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关于本场比赛

就巴萨的有梦方法论和比赛哲学而言,这是巴萨比赛一场理想的比赛,我们踢了一场完美的今天阵地战,在防守中他们几乎没有给我们制造什么威胁。踢出这是赛季本赛季巴萨最好的比赛之一,甚至可以说是最佳最好的比赛。现在巴萨可以有梦想,有梦我们正处于本赛季最好的巴萨比赛时刻,能踢出像今天这样的今天足球是我们巴萨的基因,遗憾的踢出是现在我们不能在每场比赛中都能体现出来,不过一旦出现这样的场景就会让人非常享受。

关于莱万今天的表现

也许莱万踢出了他到巴萨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关于自己拿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这事不重要),重要的是团队,第四官员告诉我这是因为我的手势(太过分),让我们看看赛后比赛记录怎么说吧。我经常做手势,因为我在比赛时很投入,我希望我的球队获胜。对我来说,这两张黄牌是不必要的,也是不公平的,但我必须接受。

关于巴萨年轻球员的出色表现

拉玛西亚一直是我们DNA的一部分,巴萨的大部分球员都是自己培养出来的。我们的年轻球员已经准备好了,这就是我们让他们上场的原因。

关于菲利克斯今天的表现

菲利克斯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尤其是在无球状态下,他对球队的帮助很大。菲利克斯的积极性特别高,这也是我们选择他出场的原因,他发挥了作用,对此我很高兴。

关于巴萨已升至联赛第二名,与第一名皇马相差8分

我们是巴萨,在这里没有人会放松,虽然我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但我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工作。

上一篇:关键先生!邓罗无视防守接球快速出手打成关键3+1!
下一篇:手热!东契奇27中12砍全场最高37分外加9板 三分11中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