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探索
赵继伟回顾对阵南苏丹之战:落后十多分后心态出问题了 都想单干
发布日期:2024-04-18 22:52:02
浏览次数:123

直播吧3月18日讯 在央视近日播出的赵继阵南之战《过去的夏天》节目中,赵继伟回顾了去年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和南苏丹男篮的伟回问题比赛。

被问到对于大比分输球自己有什么反应时,顾对赵继伟说道:“我觉得这场比赛大比分输球肯定不是苏丹我们能够接受的,我没想到会大比分输球,落后因为我们还是多分都想单干想把这场球拼下来,我们认为跟对方的后心实力差距不是这个比分能接受的。但是态出就是最后,几个环节没做好,赵继阵南之战分差拉到十多分之后,伟回问题我觉得我们这个心态出问题了,顾对着急了,苏丹想依靠自己个人能力,落后通过很简单的多分都想单干进攻就想把比分追回来,就靠自己想解决战斗。后心最后大家已经无组织无纪律了,过去把球扔了,回来就被对方反击,比分一点点拉开,对方越打越兴奋,三分,包括反击、扣篮全来了。这也是最后乔帅非常生气的一个点,他也不能接受这个。”

去年的男篮世界杯小组赛上,中国男篮69比89不敌南苏丹男篮。

上一篇:麦康纳:没有对骑士不敬之意但我认为失利的原因是我们投不进球
下一篇:纳斯:我们会努力争取高排名如果不行就顺其自然&希望一直打下去
相关文章